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项推进会
2018-04-20 15:50:13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邓洁屹)4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张弢主持。
    招生宣传联络员邓洁屹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会议的主要精神,并按照《资环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招生工作做了细致的分工安排。一是将资环学院负责的武昌、洪山、江夏三个片区按专业划分到各个系,其中地理科学系负责武昌片区,招生目标18人;旅游管理系负责洪山片区,招生目标15人;汉江研究院和行管人员负责江夏片区,招生目标17人。二是要求各片区负责人要学习掌握招生相关政策,建立与责任高校的联系,掌握考生信息,务必在招生宣传期间做到“三有”,即有宣传台、有宣传材料、有宣传人员。
    党委书记杨霄就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生源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决定着学校的发展高度。二是要认真落实。要组织强有力的招生宣传队伍,准备把握招生宣传的重点,扎实做好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下达的招生任务。三是要严明纪律。教职工在外招生宣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不做对学校不利的事情,不说与学校发展相违背的言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要求使用招生经费,不得随意接受考生家长等服务对象的吃请,不随意承诺确保录取的话语。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和个人形象,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院长张弢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全院教职工都要以大局为重,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各专业要选派责任心强、能力强的教师加入到招生宣传队伍,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到招生宣传的前线,深入到报考率较高的重点高中,深入到班主任和重点目标生源群体,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足额完成招生任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张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调动与生源基地有关的朋友、校友、亲戚、同事等社会资源,争取让他们成为湖北文理学院招生宣传的推介员,为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撑,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没有了! 下一篇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艾克拜尔•伊拉洪来校考察交流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