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瞄准地方产业发展,积极搭建合作平台
2018-04-02 14:55:56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翔)为贯彻市委书记李乐成来我校调研时强调的高校要当好襄阳发展智囊团的要求,落实学校全面服务襄阳“双百行动计划”安排部署,3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一行六人赴南漳县农办就加强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领域合作进行考察交流。
    南漳县农办党组书记、主任鲁涛接待了资环学院一行。鲁涛对资环学院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目前南漳县农业农村发展状况、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战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鲁涛表示,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战略合作,是发挥地方与高校两个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目前,南漳县已被列入襄阳市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的示范点,急需要相关领域的专家帮助南漳县做好旅游规划、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希望湖北文理学院与南漳县在乡村旅游与农业农村发展工作加强互动交流,提升合作广度深度,助推南漳开创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考察过程中,资环学院张弢院长指出,资环学院在团队智力资源优势及服务地方经验等方面与南漳县的需求高度契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也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加快在农业农村事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助推南漳县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村生态环境建设,促使校地合作取得实质性、长效性成果。杨霄书记表示,资环学院将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认真做好服务南漳县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的智囊团工作,全力为南漳农业农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艾克拜尔•伊拉洪来校考察交流没有了! 下一篇武汉部分高中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