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武汉部分高中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
2018-03-20 12:11:24 来源: ; 浏览: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319日,正值湖北文理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日,资环学院地理科学专业98.99级部分校友从各地赶回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

    据悉,98.99级很多校友目前在武汉各学校任教,其中以高中教师居多。校友们首先参加了资环学院举办的专业发展成果汇报会,会上院长张弢同各位校友一起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历程,介绍了目前学校跨越发展的部分成果以及地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成效。邀请了部分高中校友作为学院武汉招生的联络员和信息员,为争取优质生源群策群力,为专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校友们一致肯定了学校及专业近些年来取得的成效,并积极参与到学院招生工作的队伍当中,成为学院在武汉地区招生的一支中坚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瞄准地方产业发展,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没有了! 下一篇服务襄阳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南漳旅游产业振兴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