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29 15:43:03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 邓洁屹)8月29日8:30,我院在N2-33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院长张弢对本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邀请教务处余海忠处长做了《借“双万计划”东风  谋特色专业发展》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杨霄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了高质量发展是全校教职工质量发展的必要性,是地方高校发展的需求,要着力打造一流精品课。

随后,由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忠就“双一流”建设作了题为《借“双万计划”东风  谋特色专业发展》的报告。在报告中,他从“双万计划”是什么、学校做了什么、下一步怎么干等几个方面向全院老师做了解读。并以地理科学专业为例,从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表明了重点,指出了抓手。

院长张弢为让大家更加明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向全院作了《精准对标 克难攻坚 深入推动资环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从我的认识和理解、我们的优势和不足、我们的任务和措施三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举措。

最后,各分管领导就开学初的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杨霄强调,在新的学期里,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学院发展,是大家的事,要积极参与,工作中要注重宏观思考并转向具体工作,要形成团结干事成事的好环境。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工作能呈现出更多的新特点、新亮点!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用心用情上好“开学第一课”没有了! 下一篇心系城乡,共谋发展: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大力助推宜城市乡村振兴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