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教师参加襄阳旅游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2019-08-21 09:27:27 来源: ; 浏览:
 


2019820,襄阳市旅游学会与湖北唯楚旅游集团在保康县五道峡景区共同举办襄阳旅游高峰论坛——保康横冲景区发展战略对话,市旅游学会、保康县政府、后坪镇政府、南漳县文化与旅游局、保康县五道峡、横冲景区及南漳香水河景区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市旅游学会会长、襄阳汽车学院教授陈新剑主持论坛,会议宣读了襄阳市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孙峰贺信,湖北唯楚旅游集团董事长梁清泉、保康县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张兆虎致欢迎词,襄阳市旅游学会7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体系建设、市场营销、森林康养、景区美食、景区服务质量等进行了研讨。保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小燕作了精彩讲话。

我院何珍、康玲老师参加襄阳旅游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并在论坛发言。

市旅游学会常务理事、湖北文理学院副教授何珍:香水河及五道峡景区服务质量调研报告

市旅游学会理事、湖北文理学院副教授康玲:保康森林旅游发展初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心系城乡,共谋发展: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大力助推宜城市乡村振兴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酒店管理1821班同学开展酒店研学之旅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