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喜报:蒋小荣博士4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2022-11-07 14:50:27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近12年(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资环院青年教师蒋小荣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的4篇成果入选学术精要(2022年10-11月)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文章的入选对显示了我院青年学者的科研质量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体现了我校地理学学科知识贡献度日渐增高。

入选证书1

入选证书2

入选证书3

入选证书4

据介绍,CNKI此次发布的《学术精要数据库》分别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及高PCSI论文。三者都是基于定量指标遴选的高影响力论文,主要为科研学者在代表作、热点文献遴选方面提供参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没有了! 下一篇刘海教授应邀做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