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周武乡行,一生长治情
2019-09-10 21:22:53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董鑫)714日至720日,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筑梦青年团队师生8人,在武乡县开展了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活动期间,实践团队在农业农村局霍主任的安排下,先后走访考察了山西太行沃土农业产品有限公司、武乡县良种推广服务中心、十里坡村龙晖种植专业合作社、韩庄村老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枣烟村、李峪村等地,结合专业特色,通过访谈、实地调研、观看相关纪录片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长治市武乡县有机旱作农业的发展,以切实走进武乡、感受武乡、服务武乡。

通讯员 邹艳 摄

武乡县有机旱作农业农头企业之一——山西太行沃土农业产品有限公司魏总向实践团队介绍公司以小米为主要代表的农产品产业链和加工技术。

通讯员 邹艳

团队成员走进十里坡村龙晖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负责人韩登科的陪同下,深入农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做时代有为青年,成国家栋梁之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答疑解惑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