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答疑解惑
2019-09-08 19:04:2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欢)97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北区2栋组织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新生家长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张弢分别从师资力量、学院成就、学业奖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对专业进行解读,向各位家长介绍专业发展历程、就业方向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在会上介绍:“大学的人才培养应做到因材施教,学生才能更灵活地掌握和运用所学知识。”在家长提问环节,许多家长担心孩子进入大学难以适应,对专业地选择比较迷茫,询问学校是否有相关的适应性课程,针对这一问题,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朱运海回答:“在开学时期,许多小孩都会比较茫然,毕竟对专业了解不太多,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学校会针对各个专业开设新生入学教育课程,系统地解读专业知识并帮助孩子适应大学生活。”

 

党委书记杨霄作总结发言,杨霄对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湖北文理学院飞跃式的发展,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的成果,希望家长能够信任学校,多和孩子交流,并且对家长做出承诺,学校一定会关心学生,用心培养每一位学生,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此次家长座谈会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们的距离,为新生家长解疑答惑,对学校和同学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会后,一位家长颇有感触地说:“我参加了女儿从小学到高中的家长会,今天的家长会是我收获最大的一次。”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周武乡行,一生长治情没有了! 下一篇两代湖文情,今朝地科缘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