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人文组自然组奖项双誉而归
2019-10-16 08:09:15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李权国)在新近于北京举办的“新蚁族杯”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中,由我院聂晓老师和蒋小荣老师分别带队的湖北地区唯一参赛队伍——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代表队斩获人文组、自然组三等奖,双誉而归。




(代表队全体比赛合影)









(自然组代表获奖合影)










(人文组代表获奖合影)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地理科学发展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广东新蚁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贯名赞助,北京联合大学承办,共有42支代表队参赛,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代表队作为唯一的南方地区代表和湖北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参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襄马,我们在行动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学生获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并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