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襄马,我们在行动
2019-10-30 17:49:2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鑫)资环学院的同学们到13栋楼下集合了,凌晨3点,旅游管理17级学生曹伟喊到,是什么能让同学们3点多集合呢?当然只有一件事——襄阳马拉松。

为了保障襄阳马拉松的顺利举行,维护赛场纪律,资环学院17位同学在罗漪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 2019襄阳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凌晨330分左右,资环学院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乘车前往到襄马起点处,虽然同学们起的很早,但都很积极。此次资环学院的志愿者们任务极其重要,担任起点处的人墙做好队员的起跑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一次又一次排练,生怕出一点错误。从4点到6点,两个小时内,同学们于寒风中在赛道处一字排开,胳膊挽着胳膊,随着老师的一声,同学们迅速撒手,向两边跑去,经过一次又一次排练,同学们站的越来越整齐,跑的也越来越快。

6时许,天蒙蒙亮,已经有运动员到来了,志愿者们开始像排练的一样,胳膊挽胳膊一字排开,顶立在寒风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运动员也越来越多。

730分整,襄阳马拉松正式开跑,数万人浩浩荡荡涌出了起跑线。开跑后,志愿者又开始为接待完赛队员忙碌着,资环学院的同学负责的是男子全马12的接待工作,给他们递毛巾,引导他们到达休息区等。运动员陆续到达终点,此次襄阳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接近尾声。

来自旅游管理1711班的曹伟这次也参与其中,今年已经是他第三年参与襄阳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他表示:参加襄马是很有意义的,我不后悔这三年的参与,如果可以,明年我还来。

此次襄马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人文组自然组奖项双誉而归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