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参加第二十二届校运会
2019-11-01 18:09:3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秦园)为提高我校运动的竞技水平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风貌。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于10月24日在北区操场准时开展,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校运会的赛程进行时,资环学院的各位同学各司其职,各部门都全力配合。参赛的运动健儿们用热血点燃赛场,全身心投入到校运会的赛事当中,志愿者的热情和各班同学的加油呐喊让资环学院的运动员更加有动力。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和完美配合,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圆满成功。资环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卫冕佳绩以及运动校园称号等优异成绩,其中我院17级学子甘小洁再次打破校记录,为资环学院增添光彩,是资环学院全体成员的榜样。

此次校运会的开展完美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资环学院的风采。比赛场上资环学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资环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显示了资环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荣获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襄马,我们在行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