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9-12-06 17:49:41 来源: ; 浏览: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评审的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落下帷幕。资环学院文旅青春队撰写的调研报告经校团委推荐和专家评审入选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篇优秀调研报告”。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资环学院2019年实施了以“坚定红色信仰,播撒红色种子,培育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为核心的红色种子计划育人工程,将社会实践纳入学生课外实践学分体系,在暑假组建了18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利用专业知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其中,文旅青春队2019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立项项目,以杭州青年旅舍发展现状为研究主题在院团委书记罗漪、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的带领和指导在杭州开展了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队员们不畏炎热,团结协作经过反复讨论与修改后撰写了《关于杭州市青年旅舍发展现状的研究》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未来资环学院还将继续完善学院的社会实践运行体系,依托专业学科特点,选好骨干、建好队伍、找准课题,把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送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将所学所思融入实践,投身于社会建设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荣获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