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12-13 09:13:1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邓洁屹)2019年12月12日下午2:10,资环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N2-33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资环学院分工会主席鲁宏图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由党委书记杨霄对大会讨论的年终各项考核管理办法和业绩分配办法草案进行了总体说明,综合办邓洁屹解读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2019年2019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办法》、副院长常华进解读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副院长孙小舟解读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教师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

随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1个小时的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2个小组,讨论学院的各项考核办法。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4:00,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各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会议上,结合各小组提交大会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对草拟方案进行了修订并形成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霄总结讲话。杨霄对即将过去的2019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和提出了目前和今后学院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重点难点工作。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个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大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认真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要有“与院共进、与院共荣”的境界气魄,要有“敢为人先、只争朝夕”的霸气豪情,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强化落实,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以奋斗者的姿态成就自己出彩的人生,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 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资环学院师生团队编制的21个村庄规划通过评审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中喜获佳绩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