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校资环学院师生团队编制的21个村庄规划通过评审
2019-12-20 15:25:47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张炎炎)12月19日上午,宜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在小河镇政府召开专家评审会,对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10支师生团队编制的高庄村等21个村庄的村庄建设指引规划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由宜城市城乡规划、建筑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襄阳市乡村振兴办、市农业农村局、小河镇政府相关部门和各村的主要领导、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资环学院孙小舟副院长从规划的前期准备、调研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对小河镇村庄规划作整体汇报,详细讲解了村域《现状图》《规划图》和《聚集点规划图》《规划说明》等规划成果。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规划编制团队对21个村庄的规划现状及相关问题分析比较深入、内容比较全面,符合湖北省村庄规划导则,与相关规划衔接较好,规划原则、指导思想、实施重点明确,对村庄的乡村振兴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原则通过本规划。

据悉,这是继9月17日资环学院师生团队完成高康村和新华村两个规划编制并通过评审后,又一次高质量地完成襄阳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前不久,美术学院的6支师生团队也完成了宜城市21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工作。至此,我校师生团队已顺利完成了44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工作并通过评审。目前,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12支师生团队也已完成30个村庄的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等待襄州区组织评审工作。

师生团队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将编制工作有机整合进实践教学环节中,把编制任务科学移植到教学内容里,将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服务地方生动实践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评审会现场,孙小舟提供)

(审稿人:吴钊)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隆重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