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19 16:13:49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李宇)3月1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N2-33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院长张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副院长孙小舟、朱运海,教科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各系主任、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教科办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学业清查情况,学工办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和学院专场招聘会实施方案,鲁宏图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宣读了教师、学生党员结对帮扶毕业生就业方案。

杨霄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必然要求,是学党史办实事抓好服务年的必然要求,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搭建平台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

张弢作总结讲话,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多抓平时宣讲,抓全面工作不忘重点帮扶,抓职责分工不忘协同合作。他希望全院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没有了! 下一篇传承红色文化,推动乡村振兴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