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校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06-17 10:33:04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朱运海))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以下简称“红旅大赛”)上,资环学院朱运海、汪胜兰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追寻红色印记、品读江南历史》、《红忆绿意》分别获得了华中地区二等奖。因表现突出,学校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资环学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红+绿”人才培养模式中,形成了“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相结合”、“学习教育与科研实践相结合”、“学习教育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协同育人理念,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收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团结就是力量---资环学院积极参加“七一”红歌比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院获批省教育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10项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