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院获批省教育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10项
2021-06-10 08:31:53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拟立项项目,我校共有53个项目,拟立项数在全省高校中排第5位。其中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立项10个,位于学校前列。

学院获得立项的教师共有5人,其中游管理系3人,分别为龙雨萍、朱运海和崔俊涛,地理科学系2人,分别为曹正琦、蒋小荣。这10个项目涵盖了乡村旅游规划、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地热资源开发、村庄空间规划等5个领域,包括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社会咨询3种类型。

近年来,资环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践行“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服务理念,以“双百行动计划”为抓手,围绕地方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实际需求,组织博士教授开展应用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据了解,省教育厅今年三月启动“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组织全省百所高校师生,对接全省百个县市,采取项目制的形式,深入乡村一线,着力解决乡村振兴中的技术、规划、策略、人才等方面的问题,为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拟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服务县市区

1

南漳县九集镇彭家营村乡村旅游开发研究

龙雨萍

襄阳市南漳县

2

南漳县九集镇泉水堰村地热旅游资源开发研究

曹正琦

襄阳市南漳县

3

襄州区凤凰咀遗址农文旅融合发展

朱运海

襄阳市襄州区

4

编制保康云锦杜鹃生态旅游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旅游修建性详细规划

朱运海

襄阳市保康县

5

编制保康县鸡公岭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崔俊涛

襄阳市保康县

6

保康县店垭镇格栏坪村乡村振兴对策研究

朱运海

襄阳市保康县

7

尧治河景区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申报材料技术咨询

朱运海

襄阳市保康县

8

编制保康县苏家寨村乡村振兴规划

朱运海

襄阳市保康县

9

编制谷城县刘家沟村景观提升规划

崔俊涛

襄阳市谷城县

10

编制基于“三生一体”的宜城市小河镇坪堰村空间规划

蒋小荣

襄阳市宜城市

审稿人:朱运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奖没有了! 下一篇朱青林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