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团结就是力量---资环学院积极参加“七一”红歌比赛
2021-06-23 08:43:08 来源: ; 浏览: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我院选择曲目为《团结就是力量》,邀请了音乐学院赖媛媛老师作指挥,先后四次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大合唱的排练。在6月22日的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本次大合唱是对全院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全院教职工利用空余时间,积极练唱,展现了学院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23名学生在“我为文化襄阳建设献一策”征文比赛中获奖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奖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