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荣获襄阳市青年文明号
2021-07-16 10:58:03 来源: ; 浏览:
 

近日,中共襄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襄阳市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襄阳市(杰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获评“2019-2020年度襄阳市青年文明号”。

红色种子讲解队是由旅游管理专业指导,院旅游学社成立的为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的文化讲解队伍。自成立以来,讲解队立足本校,讲好湖文故事;服务襄阳,树立文明新风;学习实践,传承红色基因,得到学校和社会组织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红色种子讲解队继续贯彻资环学院“红+绿”人才培养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深化创建成果,亮化品牌形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造新佳绩。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2名教师入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