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2名教师入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
2021-08-13 08:37:04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汪胜兰)近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旅景协发(2021)53号)。我校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朱运海和龙雨萍两位教师入选该专家库名单。据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China Tourist Attractions Association,CTAA)是由华侨城集团公司等企业作为发起单位,于2009年底向国家民政部申报,并于2010年10月24日由民政部批复成立的国字号旅游景区协会。协会接受文化和旅游部的领导、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凝聚了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4A和5A级旅游景区和在业内具有影响力服务于旅游景区的上下游知名企业。

为推进旅游景区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行业专家在产业政策、质量标准、管理服务及技术咨询等方面的作用,为产业发展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景区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行业竞争力,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于今年1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人员推荐工作。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历时半年时间,经过公开征集和评选程序,按照综合类、运营管理类、创意策划类、规划设计类、景观工程设施类、文创营销类、投融资类、信息化类、教育培训类、标准化类、资源保护利用类等共11个专业组别组成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我校两名教师分别入选景区文创营销类和景区教育培训类。

网址链接:关于公布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hRgKbAtJxWnLiAN080fsUw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走访慰问新生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荣获襄阳市青年文明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