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走访慰问新生
2021-09-09 08:15:15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李海)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寝室走访,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期间王为一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入校感受等,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王为一叮嘱同学们,不要让网络游戏耽误我们宝贵的时间,要给自己制定学习目标,好好学习努力考取研究生。尤其是考研英语和数学,不要等到考前再去复习,要从现在开始每天早起听半小时英语,晚上做两篇阅读理解和几道数学题。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考试一定能取得成功。王为一强调,同学们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自身安全,也维护他人安全。最后王为一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做好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在新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鲁宏图)

IMG_25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2名教师入选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