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2021-09-13 11:03:1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鲁宏图)9月13日早7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资环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学生党员和教师代表共480人在北区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与会人员满怀激情与热血,合唱国歌,用庄严与肃静的注目礼来表达对党和国旗的敬仰之情。

院长张弢带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与2021级新生见面,并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张弢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坚持锻炼,强健体魄。既要有强壮的身体,也要有坚强的意志,因为拥有强健的体魄是实现更高追求的本钱,这个本钱不能丢。希望同学们正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张弢要求,同学们要明辨是非,培养大德。既要培养辨别是非的能力,也要具有家国情怀,能做出正确的取舍,懂得舍私就公、舍小就大、舍个人小义成就国家大义,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支柱、精神标杆。

张弢要求,同学们要刻苦学习,造就大才。虽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但要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能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就要早立大志、要有自信心、要持之以恒、要掌握学习方法,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张弢要求,同学们要建设国家,勇立大志。立为国成才之志,立建设强国之志。立志贵在坚持,立志贵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过于立为国成才之志,立建设强国之志,要用自己的才华照亮祖国未来的希望,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为祖国奉献的的每一步。

张弢要求,同学们要复兴中华,铸就大我。复兴中华是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的。新时代的青年人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要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把我们个人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舍小我铸大我,努力做到我将无我。

最后,张弢向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让青春在建设国家中尽情飞扬,让青春在复兴中华中尽情怒放。

审稿: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在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师生见面会上的讲话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走访慰问新生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