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与襄阳市测绘研究院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挂牌
2021-10-23 15:41:58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 李权国)10月22日下午,我校资环学院校企合作育人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襄阳市测绘研究院举行。资环学院院长张弢、襄阳市测绘研究院院长王志莉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并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张弢介绍了资环学院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强调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构建校企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共享共荣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打造校企深度合作典范,为地理科学一流本科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提供了保障条件。

王志莉则详细介绍了襄阳市测绘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襄阳市测绘研究院隶属于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具有测绘甲级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是湖北省地市首家综合性测绘甲级单位,也是鄂西北地区业务门类最齐全的测绘甲级单位,同时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主要业务涉及测绘、调查、咨询、科研和信息化等多个领域。

王志莉对我校实施的“协同育人337工程”和资环学院倡导的“红+绿”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赞同。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科技和智力方面的优势。

签约结束后,张弢一行还参观了襄阳市测绘研究院提供的实习场所和仪器设备。

资环学院教师李权国、赵虎、文力、朱弘纪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喜获佳绩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