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1 16:07:14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唐甜甜)近期,资环学院多名学生在各类省级竞赛中斩获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省赛的竞赛中,由崔俊涛老师指导,旅游管理1811班胡永琪同学主持的《戴红帽穿绿衣,苏家小寨要振兴》创新创业项目喜获复赛高教主赛道团队创意组银奖。

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旅管1811班刘梦杰、地科2012班阎怡辰分别荣获初赛二等奖,地科1811班魏清漫荣获初赛三等奖。

此外,我院还有多名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文理学院校赛中也取得不斐成绩。由朱运海老师指导,旅游管理2031班学生王楚宁主持的《基于AR技术的“云游襄阳”app创意设计》项目获得校赛二等奖。由何珍老师指导,旅游管理1812班学生田方杰主持的《“鲸岛”旅游社区网站》项目获得校赛二等奖。由康玲老师指导,旅游管理1912班学生张栩源主持的《康体小微》项目获得校赛二等奖。由汪胜兰老师指导,旅游管理1911班学生郭兆淼主持的《“研心”研学制定旅行》项目获得校赛二等奖。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红+绿”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赛事,通过比赛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检验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育才的目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与襄阳市测绘研究院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挂牌没有了! 下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三】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二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