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潮水河村旅游发展规划方案汇报会
2021-11-05 16:17:04 来源: ; 浏览:
 

扎实推进对口帮扶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11月5日,学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潮水河村村支书郑志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听取潮水河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驻村工作队人员、资环学院相关领导和规划编制工作组人员。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张弢教授主持。

张弢对潮水河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资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规划工作组负责人崔俊涛博士、蒋小荣博士从潮水河村发展乡村旅游的项目背景、潜力分析、战略定位、分区规划、建设项目与近期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释了本项目的市场定位、规划架构、功能分区和近期项目建设等内容,并对重点打造的景点项目的设计意向图进行了详细展示。

IMG20211105095608

潮水河村支部书记郑志刚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工作组提出的编制方案表示赞同,并就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对部分重点节点的规划细节与编制工作组进行了细致而充分的讨论与沟通。规划工作组组长朱运海博士表示,下一步工作组会按照会议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深入调研、明确要求、细化方案,努力交出一份高规格、高水平的规划设计方案,助力潮水河村早日实现美丽乡村建设。

张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潮水河村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是今年学院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学校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成果。要举全院之力支持规划组的工作开展,要加强与潮水河村的交流和对接,深入挖掘该村的风土人情等文化特征,细化完善规划方案,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潮水河村落实落地。

(审稿人:杨霄)

IMG_25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六】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五讲没有了! 下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五】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四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