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2021-11-26 14:19:1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邓洁屹)11月25日下午,资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资环学院2021年教职工业绩津贴考核分配实施办法》《资环学院班主任业绩津贴考核实施办法》《资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资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重要议题。

党委书记杨霄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杨霄强调,开好教代会,不仅是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生动实践,也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期盼新要求。

杨霄要求,要落实好此次教代会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必须在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发展的问题解决好;二是要增强师生凝聚力,把发展的队伍建设好;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力,把发展的方向掌握好。

杨霄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研究谋划工作,人人齐心协力、个个久久为功,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开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全体教职工要并肩奋斗,坚定前行,勇攀高峰,为实现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的蓝图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与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建立专升本优质生源基地没有了! 下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七】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六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