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与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建立专升本优质生源基地
2021-11-28 15:37:04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曹正琦)11月27日,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带队到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交流学习。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卞小林热情接待,双方就专升本招考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专升本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会上,卞小林副书记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专升本等工作。张弢也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资环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并重点介绍了地理科学专升本招生规模、考试课程、录取情况、学历晋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专升本合作、报考通过率、备考复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资环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李权国、曹正琦博士,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韩金菊、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书记、院长李硕、副院长李猷、办公室主任周芳、毕业班辅导员陈婷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听取潮水河村旅游规划阶段性方案汇报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