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听取潮水河村旅游规划阶段性方案汇报
2021-11-30 15:35:45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蒋小荣,唐甜甜)11月30日上午,副校长刘伦钊莅临资环院听取我院关于潮水河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阶段性方案汇报会,科技处处长吴钊出席会议,副院长朱运海主持汇报会,项目主持人崔俊涛进行汇报。

zhongqi

(图为学校副校长刘伦钊及科技处处长吴钊正在听取汇报)

在听取潮水河村旅游发展规划阶段性方案的汇报后,科技处处长吴钊对整体旅游策划思路,项目定位及功能分区均给予肯定,对方案的完善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副校长刘伦钊充分肯定了规划团队前期工作,指出潮水河村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是学校实施对口帮扶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规划编制小组加强与潮水村及林区相关机构的对接与沟通,充分吸取村镇负责人反馈的意见,对规划文本进行完善,交出一份令项目村和学校满意的答卷。

审稿人:朱运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一场有温度的研究生考前动员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与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建立专升本优质生源基地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