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一场有温度的研究生考前动员会
2021-12-04 10:37:0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 李宇)一封来自学院的鼓励信,一张来自学弟学妹的加油卡,一套“连中三元”文具,一个“逢考必过”帆布袋,12月3日,在资环学院举办的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上,考研学子们都收到了一个考研暖心大礼包,这是学院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也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动员会上,同学们集体学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交流了研究生考试备考经验和方法,提出了希望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问题。

院长张弢亲切与考研学子交流,并畅谈自己当年考研的经历。张弢寄语同学们,要增强信心,有勇者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去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要放下包袱,积极应考,调整好心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诚信应考,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

党委书记杨霄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态放松一点,不要有过大的精神压力,考研虽然是重要的上升渠道,但不是唯一的选择,只要努力就好;希望同学们态度端正一点,认真对待考试,严格遵守纪律,不因为一门考试不理想而轻言放弃,坚持到底定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目标务实一点,愿学子们在追梦途中,不辜负每一分付出,都能学有所成,得偿所愿。

杨霄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要加强锻炼,不要暴饮暴食,注意提高身体免疫力。 要调整好生物钟,与考研时间同步,争取考试时拥有最好的精神状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和师弟师妹的鼓励让他们感觉心里暖暖地,承诺一定会努力备考,争取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关爱。

(审核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博士教授大讲堂七】资环学院“博士、教授大讲堂”第六讲没有了! 下一篇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听取潮水河村旅游规划阶段性方案汇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