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朱运海应邀为枣阳市委党校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
2022-03-05 08:41:34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唐甜甜)3与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朱运海教授应枣阳市委组织部邀请,为2022年枣阳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做题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设的理路》的专题培训。

朱教授主要从“理解乡村振兴”“重新认识乡村”“建设美丽乡村”三个方面,对什么是美丽乡村建设、为什么要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怎么进行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培训中引入了大量省内外鲜活案例和好的做法,让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进行本村美丽乡村建设中更具借鉴和可操作性。授课反响热烈,学员在课后与朱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2022年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将继续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突破口,围绕《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服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规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服务地方理念,多做贡献。

2022.3.4枣阳市委党校村书记培训班1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庆三八主题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教师何珍为“格桑花”支教团队做岗前培训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