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教师何珍为“格桑花”支教团队做岗前培训
2022-03-01 14:46:51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汤凤祥)新学期,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三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成员选拔完毕。本次支教团队成员由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张桃香、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汤凤祥、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儒、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尹明慧和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余晓卉五位同学组成。其中,政法学院研究生张桃香任队长。

为塑造队员们的良好形象,提高队员们的教学能力,培养队员们的爱藏情怀。2月26日、3月1日,我院副教授何珍老师为队员们开展了关于“教师言语礼仪”、“教师形象塑造”、“公务接待礼仪”、“藏族民俗知识”、“课堂设计技巧”等一系列的培训讲座。何珍老师工作认真、教学严谨,曾获得“湖北省教学能手”称号、“十佳教师”、“湖北文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在两天的培训过程中,何老师通过游戏互动、举例说明、演示等一系列教学活动,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堂好课应该具备的特质,身体力行地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名教师应该拥有的良好形象。何珍老师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讲课内容条理清晰,难易得当,极大地调动了队员们的学习热情,队员们都认为何珍老师是一位亲切可爱的好老师。

在培训结束时,队员们和何老师已经建立起了十分亲密的关系。队员们都表示,在这两天的培训过程中,何珍老师丰富的学识和深厚的专业素养深深地折服了大家,大家在这次培训中获益匪浅。何老师也对队员们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并且祝福队员们能够一往无前,一切顺利。最后,何珍老师和队员们亲切合影,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运海应邀为枣阳市委党校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