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2-22 10:50:44 来源: ; 浏览:
 

(资环通讯员 邓洁屹)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一年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

大会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下发的重要文件。杨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2021年党史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对照“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个人在批评与自我评价中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安排。

杨霄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遵守防控工作纪律,做到不放松,不懈怠,提高警惕,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和各项消杀工作,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和安全检查工作。副书记鲁宏图、副院长孙小舟、朱运海分别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院长张弢就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四个把握”的要求:一是要把好当前。要全面“收心”,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回归岗位,回归常态,设定好个人新学年的工作计划并逐一落实。二是要把握未来。要立足长远思考工作,统筹规划好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路径图,每一名教职工都要在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既要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员”,也要做实现发展的 “建设者”。三是要把准主次。领导班子要对学院各项工作要进行系统分析,查找瓶颈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系统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发展的阶段举措;四是要把牢原则。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处理好内涵建设与发展目标、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等方面的关系,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共同推动资环学院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教师何珍为“格桑花”支教团队做岗前培训没有了! 下一篇教务处与资环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