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教务处与资环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
2022-01-08 08:46:19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康玲)2022年1月5日-7日,政协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民发瑞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我校资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实习生全程参与并提供优质的会议接待服务。1月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资环学院院长张弢看望了实习生。

周立文副处长、张弢院长深入实习场地,与在岗的多名实习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询问他们在酒店实习的生活、食宿、工作等相关情况,关心学生们在酒店的工作进度、轮岗、食宿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积极适应从在校学生到职场工作人的心态转变,发挥自己的特长,为酒店的发展多做贡献。

B56C30C6301E6E803877A7A22C35DA05

民发瑞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焦丽作为酒店代表对校方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焦丽介绍了民发瑞际酒店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以及资环学院酒店管理实习生在酒店的实习表现、生活情况等,对实习生在酒店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文理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生,专业技能上手快、能吃苦,适应能力强,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实践、实习、创新和就业提供平台。”

张弢强调,实践教学环节是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环节,感谢民发瑞际酒店多年来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提供保障条件,助力实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周立文说,本次政协会议举办期间,我作为参会代表亲身感受了同学们的优质服务,也听到身边代表对服务生的表扬,这是对酒店服务的认可,也是对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的认可,希望实习生能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提升服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助力民发瑞际酒店打造襄阳高端酒店标杆。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转专业学生面试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