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转专业学生面试会
2021-12-17 12:14:34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叶超然)12月16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年转专业学生面试在N2-313会议室进行。面试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书记鲁宏图主持,副院长孙小舟,学生辅导员李海,地科21级班主任叶超然博士、侯雷博士参加面试;来自机械、食化、医学等多个学院共计21名申请转入地理科学的学生接受面试。

鲁宏图书记在座谈会上对申请转入地科专业的学生表达热烈的欢迎

在面试会上,同学们依次作陈述发言,面试老师在仔细听取学生的发言后,对部分学生进行提问,基本摸清了大家学习情况、职业规划及转专业动机。鲁宏图书记强调,不论最终结果如何,大家都要坚持学好自己现专业课程,积极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只有符合学校规定、兴趣浓厚、学习态度端正、品行优秀的学生才能转入资环学院学习。孙小舟院长与学生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对地理科学学科特点及学生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孙院长指出,地理科学是一门丰富而复杂的知识体系,大家一定要学会独立学习,在地理科学的天与地之间宽广的空间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深入研究,才能做出成绩服务社会。孙院长强调,要学以致用,不能不读书,但也不能读死书,要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生活实际联系起来,更好地发挥我们地理科学专业的优势。

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各位老师提问,整个座谈会氛围非常热烈,学生们激动地表示非常热爱地理科学这门专业,希望早日真正进入资环院加入到地科的大家庭中来。

审稿:孙小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务处与资环学院领导看望实习生没有了! 下一篇地理科学2021年专业认知实习顺利完成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