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校再次赴华侨城公司磋商旅游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2022-04-01 15:53:24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朱运海)4月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聂军、副处长周立文,资环学院副院长朱运海再次拜访襄阳华侨城公司,就共建"华侨城文旅产业学院"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襄阳华侨城旅游分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监陈文韬、招聘部经理胡君,襄阳华侨城酒店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赵如林参与会谈。

座谈会上,周立文介绍了省内3家兄弟院校产业学院的典型做法,并对产业学院基本架构、硬性要求以及创建和申报条件等做了介绍。朱运海对旅游管理专业如何更好满足企业需求和优化人才培养,如何在产学研协同方面出特色、创品牌等谈了想法和思路。

聂军就进一步推进华侨城文旅产业学院创建工作,从合作方式、培养模式、制度建立、硬件要求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方案,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聂军表示,校企双方要按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3月24日校企座谈会达成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明确校企双方的责任和权利,整合校企资源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陈文韬表示,将尽快研究学校提出的战略合作要求,尽一切可能满足产业学院建设的各项条件,为双方合作提供保障。

会后,双方就产业学院挂牌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力争在四月底完成产业学院挂牌仪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运海应邀参加乡村旅游调研和A级景区式村庄创建指导工作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与湖北襄地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