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朱运海应邀参加乡村旅游调研和A级景区式村庄创建指导工作
2022-04-16 11:05:55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唐甜甜)4月15日,资环学院副院长朱运海教授应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参加了樊城区1号公路沿线乡村旅游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村镇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实地调研了牛首镇花园村、张岗村,太平店镇金牛村、田山村、王台村,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布局、拟创建星级农家乐现状。朱运海博士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向樊城区文化和文旅局,村镇负责人和创建主体等人员针对性解读了《乡村旅游基础设施管理与服务规范》和《襄阳市星级农家乐评定标准(试行)》,指出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和已经出现的误区,通过充分的互动交流,各创建主体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当前创建工作的重点。

此类活动是资环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博士教授团队深入乡村一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1日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章精神,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采用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策略,培植农文旅融合发展全产业链,助力具备发展旅游的乡村筑牢乡村振兴的产业之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梁英带队调研指导资环学院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再次赴华侨城公司磋商旅游产业学院建设事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