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教学沙龙活动
2022-06-21 14:23:5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 侯雷)6月20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教学沙龙活动,会议由院长张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听取了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钱素平教授所作主题为“发挥评估导向作用,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线上辅导报告。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的意见》《第二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辅导材料(1)》等相关文件精神。

-7aeddaf94cba2825

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要求,龙雨萍、何珍、何晓丽、金承胜四位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分别从注重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式、地理师范生核心素养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评审核估重要性的认知。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有效途径,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要求,是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方式方法。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认真抓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张弢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立足学院教学实际,加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的新要求,把资环学院“双本”人才培养理念和本科教育思想相融合,贯穿于教学的方方面面。

(审核:孙小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樊调研指导资环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在琼结县中学落地开花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