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张樊调研指导资环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2-07-06 08:30:1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何晓丽)7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到资环学院调研指导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资环学院院长张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三办人员、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班等相关博士教授参加座谈会。

地理科学系主任李权国就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支撑材料、毕业生培养质量监测、自评报告撰写等已开展的工作、认证过程中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杨霄就学院师资、办公场地、与中学进行联合培养等方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张弢强调,资环学院将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全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结合资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对标分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申报书的撰写、工作流程、关键点把控、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张樊书记就专业认证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析了专业认证的细节、难点和重点,要求专业认证要制度先行,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制定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规章制度,加强专任教师的培训教育,做好教学团队建设、优化课程教学方案,落实“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张樊书记强调要全面对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潜能为核心要素,以构建教育产出质量保障机制为重点,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改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院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2023年招生夏令营举办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教学沙龙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