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院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2023年招生夏令营举办
2022-07-11 09:12:46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朱运海)7月10日上午,资环院2023年学科教学(地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来自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和黄冈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0名应届毕业生和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共分为宣传片播放、院长致辞、招生宣讲、导师介绍和营员自我介绍等五项议程。

IMG_256

夏令营活动在学校和地理科学的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张弢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提出人类发展中有科学家、企业家和政治家三类主要人,大家选择了读研某种程度上项科学家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各位同学在大学毕业之际做出了读研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在学历和知识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权国从基本概念、考研流程、考点选择、报考条件、招生计划收费标准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23年研招的具体同情,鼓励大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后要加强学习,力争获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导师与营员之间自我介绍和互动问答环节,各位营员更加明确了未来考研的目标,获取了充足的与考研相关的信息,坚定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科教学(地理)的信心,都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积极备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没有了! 下一篇张樊调研指导资环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