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李星明教授应邀做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2022-10-06 16:36:32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为深入推进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切实解决青年教师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特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星明教授于10月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资环院副院长朱运海主持,全院教师和MTA中心导师参加了培训会。

QQ图片20221006143052

李教授从明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如何确定科研选题以及如何做好课题论证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和理解。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新设立的交叉科学部的特点以及对我院地理和旅游两个专业的教师项目申报所带来的机遇。并以他今年新获批的《基于文化基因解码的文旅深度融合的机理与模式研究》国社科项目为例,详细解读了如何做好科研项目选题和如何做好课题论证。

张弢院长对李教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要求各位博士教授要认真吸收李教授在培训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撰写和修改基金本子,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准备做好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和学校创大做出各自的科研贡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获佳绩没有了! 下一篇黄猛应邀做研究生培养质量控制与保障体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