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与襄阳华侨城召开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2023-02-21 09:24:3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 龙雨萍)2月20日下午,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尹慧纯一行到访资环学院,就深化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开展座谈交流。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党委书记杨霄、副院长朱运海、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涉及产业学院发展的人才共育、课程与教材共建、双师型队伍建设、项目孵化、社会服务、研究生课题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IMG_20230220_150204

座谈会现场

张弢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学院自2020年与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以来,在人才供需、实习实训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张弢建议,校企合作应该建立在互相了解对方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明确合作的具体内容,制定详细的规划方案,完善合作体制机制,实施项目化操作,确保合作成果落地落实。

尹慧纯表示,通过前期的合作,可以感受学校对于产业学院的重视和支持,集团公司对于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下一步,襄阳华侨城将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确保合作走得更深、做得更实。

此次交流活动深化了校企双方共建产业学院的决心,明确了加快发展的方向,厘清了建设的路径,校企双方将尽快落实此次座谈会达成的意向,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曹正琦教授为地方景区进行专题讲座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