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曹正琦教授为地方景区进行专题讲座
2023-02-21 10:07:53 来源: ; 浏览:
 

 

2月20日,我院曹正琦教授作为地质学方面的专家,以《地质遗迹景区地质灾害识别与防范》为题对恩施鹤峰县屏山景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知识培训,图文并茂介绍了常见的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发生的具体原因,以及灾害发生前的各种表征,从而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

曹正琦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专业,现为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大地构造、控矿构造、固体矿产、地热资源开发、地质灾害等方面研究,目前已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论文5篇)。2022年6月挂职鹤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链接:鹤峰自规局开展地质灾害识别与预防培训进景区

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307863&cId=0&tencentShare=1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理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猎影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与襄阳华侨城召开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