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10-26 08:28:38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唐甜甜)10月25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共有4名教师参加比赛。大赛由副院长朱运海主持,并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常华进教授和学院教授、博士代表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院领导和全体青年教师全程观摩学习。

此次教学创新大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环节,参赛教师何珍、叶超然、康玲、龙雨萍依次将课程的“教学设计创新思路”做了汇报。七位评委老师针对选手教学设计中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完善建议。

常华进教授从大赛要求、课程内容设计和教学素养提升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鼓励。常华进建议,学院教师要利用学科优势,突出课程教学工作亮点,凝练教学成果,围绕教学导向,提前谋划,积极申报各类教研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积累成果,同时提升教学团队的整体教研水平。

院长张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比赛旨在加强教师课程教学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通过4名参赛教师的表现,可以感受到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上用了心思、下了功夫,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更多老师参与教学竞赛活动,以赛促教、练好教书育人基本功。张院长要求,各位新进博士青年教授要通过观摩学习,快速提升教育教学基本功,尽早走进角色、站稳讲台。针对此次比赛中涌现出的好的思想和做法要进行归纳总结和全院推广,让所有教师受益,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海教授应邀做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地理学支持交通特色学科建设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