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中南民族大学李利做客草庐讲堂
2021-11-12 17:11:4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马梦雨)11月11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国民族理论学会理事、湖北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理论创新中心副主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李利应邀做客草庐讲堂,为资环学院学生做题为《中华文化中的家:以家人之名》的线上文化讲座。资环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李利从跨文化中的“家”文化、概念界定:家与家人、家的差序格局:谁为家人、家的道德情操:家人之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五个方面展开叙述。讲座中李利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没有了! 下一篇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共建绿色低碳家园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