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心毕业生就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2-04-21 08:48:59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郑丽萍)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相约周四”招聘会,鼓励2022届毕业生迈出求职第一步,4月18日-4月20日,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旅管2031班班主任鲁宏图,毕业班班主任蒋小荣、何晓丽、田美玲、何珍,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宇走访毕业生宿舍。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班主任和辅导员都与毕业生们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他们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和毕业论文撰写情况。

宿舍走访期间,同学们争相汇报自己目前找工作的情况和毕业论文进展。有的同学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有的考上研究生将继续深造、有的在准备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有的毕业论文已经完成初稿、有的已经准备好招聘会和宣讲会的简历......鲁宏图鼓励已就业的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鼓励未就业的同学们积极走出去,先就业、再择业。

截止目前,资环学院本科毕业生落实就业率为21.1%,65名专科毕业生正在全力备考专升本考试。(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毕业生风采】姜丽媛:做永不停歇的追梦人没有了! 下一篇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云宣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