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云宣讲”
2022-04-19 09:18:09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张琼)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社会就业情况,更好减少同学们在就业问题上的疑惑,4月18日,我院诚邀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届春季网络校园宣讲会。有共20余名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负责人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时空只能领域,提供智慧水务、智慧油气、智慧市政、智慧港口/园区等行业全生命周期信息化解决方案,也期望找到符合企业文化的成员向着目标共同进步。

接着,负责人就各个校招岗位,对其在薪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释。校招环节包括人力初试、用人部门复试、总经理终试,对毕业生的能力提出综合要求。

最后,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让大家对企业岗位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了就业现状,也让他们更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人员都收获颇多,有交流,有成长。(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心毕业生就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没有了! 下一篇【毕业生风采】王俊婕:做自己的船长,奋勇向前划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