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23-06-16 07:47:0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昝越)6月15日晚上,资环学院在致远楼报告厅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学工办主任李海、团委书记李宇、辅导员李雨萌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地理科学2011班郑丽萍同学代表资环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锐意改革进取 勇担时代使命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0人,主席团成员4人。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观看了《全国学联宣传片》,最后资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召开了资环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会上李宇宣读了《关于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拟任命通知》,李雨萌给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孙雯艳和部长代表黄诗雅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李海进行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成果,同时对于新一届团委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寄予新期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践行“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

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资环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积极面貌,提升了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继续弘扬和传承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奠定坚实基础。(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鄂西北地理学社”绿色长征科考调研队:探秘襄水之源,环卫凤林古渡没有了! 下一篇鄂西北地理学社开展“大手拉小手 点亮科学梦”地理知识进校园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