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新学期组织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8-03-02 09:33:29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学院新学期组织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资环学院  邓洁屹)3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N2-209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主要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二项内容,对学习内容作出了详细解读。
    张院长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修改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根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实践,在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有必要对我国宪法作出适当修改。宪法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作出新规范,才能具有持久生命力。
    杨书记强调,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宪法意识、法治思维。要把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之中,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自觉在工作实践中尊崇宪法,落实宪法要求,强化法治思维,推进依法工作。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全体教职员工既要遵守国家的法纪法规,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结合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将法律意识和制度建设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成为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让社会认可的人民教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服务襄阳地方经济发展,助推南漳旅游产业振兴没有了! 下一篇【言论】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