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张樊主持合作共建华侨城文旅产业学院座谈会
2022-03-10 09:00:34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朱运海)3月9日下午,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文韬赴我校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事宜进行磋商。座谈会由学校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副院长朱运海参加座谈。

陈总监首先介绍襄阳华侨城布局襄阳以来的发展进程:2019年华侨城集团正式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共同建设、开发襄阳华侨城;2020年6月24日,国内首个“海洋探索”主题水上娱乐王国——奇梦海滩水乐园正式开园;此后,奇趣童年亲子乐园,奇妙镇,云海酒店、云海汤泉等陆续开业,由“四园一镇七酒店”组成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正在逐步成型。伴随着业态和产品的不断丰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日益扩大,高层次人才需求缺口逐步变大。襄阳华侨城迫切需要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全面提升产教融合工作。目前,公司已与我校资环学院、体育学院等多个学院进行过合作,已有20名毕业生留在企业工作。企业未来还需要大量文旅、营销、教育、体育、机械、舞蹈等方面的人才。张弢从资环学院角度,积极回应了企业诉求,并就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谈了自己思路和看法。

张樊首先简单回顾了2019年以来,我校与华侨城合作的经历,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果。然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发展趋势,结合国家对产业学院的相关政策和我校人才培养的实际,表达了学校创建产业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张书记指出学校将会继续秉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发展理念,以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将与襄阳华侨城的产教融合推向新高度。

座谈会简洁而热烈,双方通过坦诚的交流,统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将由资环学院牵头,逐步逐项落实相关工作。

F1C003F461EFBDB50469077666F22A55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会没有了! 下一篇襄阳市地理学会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襄阳培训基地举行科普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