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曹正琦博士当选为湖北省地质学会常务理事
2022-05-11 09:02:50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唐甜甜)近日,在湖北省地质学会召开的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九次理事会议上,湖北文理学院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我院副教授曹正琦博士被推选为常务理事。

湖北省地质学会是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管辖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现有29家常务理事单位,80个会员单位,包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峡大学、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湖北省地质局、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等省内知名高校和科研单位。共有会员1600余人,其中具有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会员795人,成员中拥有不少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勘查大师、两院院士等。

此次湖北文理学院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充分说明我校近年来在鄂西北地区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获得的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师生和相关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合作,对于学校的“申博、创大”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